2013/04/11

PyCon Taiwan 2013 the Prank and the Truth

Happy April Fools' Day! Though it's quite late now.

很可惜地,Guido, Larry, Yukihiro 今年真的不會同時在台灣 Python 年會出現,PyCon Taiwan 2013 四月1日的那篇文章,真的只是給四月1日用的。

希望沒有人因為這個玩笑,想讓我去過明年的清明節 ^^|||

話說回來,今年的 PyCon Taiwan 真的夠猛,豪華的主題演講,豐富的兩天三軌議程,連串的閃電秀,良葛格的先修課程被秒殺,還有台灣微軟帶來強力支援,天啊,太夢幻了,但,這些都是真的!

感謝所有贊助的朋友,投稿的朋友,參與問卷的朋友,付諸行動完成報名的朋友,是你們的支持和貢獻,我們才能創造這麼多價值!

當然,驕傲和榮耀,也要歸於所有付出籌辦的夥伴,你們棒呆啦,這也是真的!

最後,趕快去報名,晚了就沒票啦,這可能是真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