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1

PyCon2013 Young Coder

PyCon US 2013 有個 The Young Coder: Let's Learn Python 教學課程,學員對象預設是年滿十二歲的青少年,從學習 Python 入門知識開始,最後是利用 Raspberry PiPyGame 來撰寫遊戲,並贈送 Python For KidsHello World! Computer Programming for Kids and Other Beginners 書籍。

參加 PyCon US 的會眾,可以帶小孩去參加教學課程,但這可不是托兒服務。實際參加的三十五位學員分成兩天,第一天的年齡大概是十歲到十二歲,第二天的年齡大約是十三到十六歲,有些學員的家長就是軟體工程師,有些則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程式設計。

講師是 Katie CunninghamBarbara Shaurette,現場還搭配近十位助教,助教要盡量盯著學員的螢幕,成為講師的耳目,讓講師能專注在內容解說,同時也能掌握學員的狀況。

講義習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