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

PyCon Taiwan 2012 Review

整體來看,這是相當成功的活動,台灣第一次正式的 PyCon 活動,票價 1500 元,平均在場人數達 200 餘人,兩天講次近 20 場,對很多籌辦人員而言,說是出乎意料的成功,並不為過。

2011 年六月的非正式聚會,時逢風雨,仍有近 50 人到場,由此估算死忠蟒迷應有百人規模,這個動能激勵 PyCon Taiwan 2012 的催生。但是,第一次舉辦超過 200 人規模的 Python 專屬活動,對籌辦團隊仍是極大的挑戰,事後來看,整個活動能夠圓滿,參與來賓的高素質和投入,肯定是重要的因素。

以活動主題和想要達到的效果來看,我們想盡可能地呈現各行各業應用 Python 的狀況,方向是做到的,但深度跟比例還可以再改進,至少我知道影音動畫領域的代表來不及上台介紹。

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動,除了演講型式之外,多些動手操作和相互交流的活動,應該能讓來賓收獲更多。有了技術分享研討的園地,就能期待人才種子的蓬勃茁壯,這是值得在台灣好好經營的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