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

一 Py 即合: 探索程式員的快樂秘密

我是程式猿,走在前往程式員的修練之路。

前方的程式員,也邁著腳步,我知道他們在前往大師的修練路上。

我們的位置不同,成就不同,但是驅使前進的動力,都來自一份快樂

成功的遊戲軟體,通常要做到上手輕鬆,卻很難精通,才容易吸引人,自學 Python 的過程,能讓人享受遊戲般的樂趣,在 Python 社群裡打滾,能見識的風貌也很多樣,因此我說,Python 程式員是快樂的。

今年的 PyCon Taiwan 報名額滿,不禁讓我好奇到場朋友是抱著怎樣的心情或期待,但我相信,那裡有許多快樂秘密等著被發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