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4

Sahana Internship Program

Sahana Software Foundation 在 2012 十二月到 2013 三月,推出線上實習計畫讓全球學生參與,在教練的指導下,實習生將學習完成數個軟體開發任務,整個實習期間,平均每週花上四小時,順利結業的話,會頒與實習證明和美金 500 元。

實習名額有三位:包括兩名軟體開發實習生,一名媒體行銷實習生。原則上要開發的是 Sahana Eden 系統軟體,它是以 Python 語言及 Web2Py 框架寫成,學習過程將認識這些細節。

有興趣報名的學生,請將履歷及下列問題的資訊,一併寄到 internship@sahanafoundation.org:

  • 申請實習的理由是?
  • 自認有哪些經歷可能有助於實習工作?
  • 實習期間有何承諾與規劃?
  • 想申請軟體開發實習的話,請附上 GitHub 個人網址。
  • 想申請媒體行銷實習的話,請附上個人文件連結,或是 blog 和參與社群的資訊。

當然,事先了解更多關於 Sahana 人道救援系統的資訊,肯定對申請實習會有幫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