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3

Plone Content Item Rating

想在 Plone Site 裡為 content item 評分,有很多種方法。我試了 EasyRating 還算符合自己的需求,雖然它仍處於 beta 階段。

安裝文件裡建議使用 buildout 方式,但我是把主程式解開放到 $INSTANCE/lib/python 目錄,並把 iqpp.plone.rating-configure.zcml 放到 $INSTANCE/etc/package-includes 目錄,這是方便開發者測試的安裝方式。

安裝後到 Site Setup 裡啟用。img1

在 Add-on Product Configuration 裡設定想要的選項。img2

在想要的目錄裡透過 Portlet Manager 新增 Rating Portlet 後,瀏覽 content item 時就會看到評分方框。img3

Rating Portlet 搭配 AJAX 效果。img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