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02

Madriva with ClassmatePC

ClassmatePC 是 Intel 研發的低階筆記型電腦,低廉的成本,就是設定來配合開發中國家的教育場合。硬體由巴西所製造,作業系統提供商之一,則是法國的 Mandriva 公司,為 Linux 在教育應用領域擔任先鋒。除了一般的桌面應用程式外,這套系統還搭配教師模組、親長模組、防竊模組,以便師長可以進行統一示範,輔導學童,或是過濾網站內容等。

1 comment:

Gledwood said...

問候對您我的中國講的朋友! 我總說你好我偶然發現一blog 用您質樸的語言。中國文字不是最俏麗的在世界上嗎? 我認為如此。並且您是幸運使用繁體漢字和可怕地損壞的被簡化的不是部分。我不講中文而是認為被簡化的字符現代醜陋標記。您必須走向我的blog 為我是在gledwood2.blogspot 的好神色。我希望看您那裡。所有最佳對您
- 從
- Gledwood
"Gledwood Vol 2"